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

她出世啦 ~

昨天 ....

家中最小的 .......

她出世啦 ~

她出世啦 ~ ~

她是谁?

他就是

就是

我的侄儿啦^^

从今天开始我不再是家中最小的….

我本来的身份只是a student…a daughter…

~ 从今天开始我又多了一个身份哦~

那就是 姑姑~

怎么感觉好像老了很多呀 =.=

哈哈哈 ~ ~

她长得好可爱哦^^

我妈说她很像我哥小时候出世的时候

好像饼印出来得哦 ~

然你看看他的真面目!

~

~ ~

~ ~ ~

将!

刚出世的宝宝真可爱!^^

名字暂时还没确定

好啦~

就写到这^^


1 条评论:

流浪汉的避风港 说...

好可爱哦!我也是刚刚增加了一个小表妹,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