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

好倒霉哦...\(*+﹏+*)~

讨厌!
讨厌!
为什么我今天那么倒霉的~!
今天是我做工的第六天,早上开工就有一种不祥的预感,好像有东西会发生...
果然, 就在下午我就出事了~
我跌倒了~ :'(
我在我最讨厌的手扶梯跌倒了。。
伤心~
我的脚从此就会有疤了 :'(
我没流眼泪,只是眼泪在眼眶打转。。
本来打算和朋友出去吃的,
但走几步路血又流出了,
后来那边做工的人帮我包扎伤口~

他帮我包的好夸张哦~
不过还是要谢谢那位先生^^
最令我失望的是我的client 和 agent 他们不但没帮我
反而还笑我~
也许他们是无心之笑
但也不好这样嘛。。。
最讨厌的是答应送我回家又没有~
送我到taman jaya 搭LRT 回家。。。
我只好一拐一拐地走回家。。。
这就是我的伤口啦~
说真的不痛咯~

好啦,
就写到这。。。
晚安~

1 条评论:

\(^_^)/ = viCky = 说...

傻婆,我看到图片觉得很恶心叻~
yaak!
hehe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