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

又被朋友放飞机了(-.-)" ...

今天原本是很有计划的和朋友(skye)去唱k的。。。哪知道又被她放飞机了(-.-) .... 我们约好12点在time square的neway 等的...我在那等了大概30分钟,她还没来,电话也打不通,联络不她。。。那我就约我学院的朋友kok pin他们的,唉... 又是没一个人的空,amy, sean, woan yuh又回hometown了,俞霏和kok pin又不的空...结果唱k唱不成了。。。

走着走着看到digi center就进去过过时间问问东西,结果在那浪费了1个钟换了新的sim card不过号码还是一样。。。因为我的sim card用了大概有6 7 年了,他说是时候换了,那我就换咯, 反正没事干。。。

过后想到好久好久没去打机场打机了,记得我上次最后一玩是我form 5的时候,还蛮好玩的,可以发泄发泄下。。。出来5 楼走走时发现原来7楼有一间书店的勒~

好开心哦~ 在书店买了3 本书!哈哈。。。
大概两点的时候,我朋友(skye)打来了~
他一直和我sorry~
不懂为什么我没有生气她哦~
只希望她下次记得守时就行了~

大概3点多快快下3 楼看看有什么戏好看的!刚好有我的偶像阿sa和吴尊上映不久的《武侠梁祝》, 再过两分钟就开映了,幸好买到票... 位子还不错呢~ 哈哈^^

《武侠梁祝》这部戏我大概知道是什么故事了, 因为来来去去都是差不多一样的~
只不过这次加了romeo n julie 的戏里的假死现象~

这部戏还蛮感动的~ 在戏院看感动的戏真不爽,想流泪又不敢,还到我有泪不敢流,因为旁人看到很丑勒~

看完戏就走街咯... 又买了一件衣~

加埋这件衣我这个星期已经买5 件衣啦~ 死啦!真是爱买... 每次出街一定会买东西的咯~

买完了就去星巴克享受杯我的最爱ice blended chocolate cream chip, 真是一级棒哦(~^o^~) yuMmY...


真享受啊~ 一面看书一面喝下午茶~
大概7 点多, 是时候回家吃饭了~
一天就这样过了~

没有评论: